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0 来源:图书馆 作者:​田荣娟 审核:强丽丽 点击:[]

7月9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强丽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强丽丽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汇报,汇报内容涵盖支部党建工作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落实、学做结合务实笃行、存在问题及改进措六个方面。然后,与会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了心得体会,并对照学习目标和要求,做了全面检视,讲出不足和改进措施。

学校校长杨健君同志参会,听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和大家的学习心得及批评后作了发言。杨校长说,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工作有目标、有计划,且紧密联系业务工作来开展,成效显著;支部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思想意识、政治站位都有了提升和提高,基本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继续保持学习党史的劲头,结合组织生活会上自我批评与批评中的收获,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在“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中敢想敢说,敢为人先,创出一条适合明德特色的服务育人思路,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支部书记强丽丽同志总结发言,她说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目的就是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不断地鞭策自己,提高站位,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从理论知识储备和党性修养提升入手,提高综合能力,做好精神和文化引领,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师生。

本次组织生活历时三小时,会议氛围轻松融洽、严谨务实,参会党员都做到了会前精心准备,会上畅所欲言,批评客观忠恳,达到了会议预期目标。党员们纷纷表示,都清晰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与缺点,也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辅导员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