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召开2021年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21-06-21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罗亚杰 图:李思璋 审核:朱延波 点击:[]

6月18日下午,我校在明志楼南518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杨健君校长及学位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位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庾鲜海主持。

会上,首先听取了学位办公室汇报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及2020届结业学生换发毕业证书及学位授予资格审查等情况。

随后,学位委员会成员根据《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相关规定,认真审议了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并对问题学生进行充分的分析和讨论,最后进行投票表决。会议最后形成决议,同意授予2021届2262名学生、2020届14名学生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

学位委员会主席杨健君校长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各单位要准确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好“十四五”规划的组织实施,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稳中求进、进中有新。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学位委员会功能作用,对学位工作实施强有力的领导和管理,营造公平公正的学位授予环境,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希望各位委员提高站位、严格标准、坚持导向、认真细致地做好学位授予工作,同时各部门间要加强协作,共同参与,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上一条:我校邀请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指导评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