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我校顺利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1-06-21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贾瑞敏 审核:朱延波 点击:[]

6月18日上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明志楼南518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健君校长主持会议,副主任庾鲜海、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健君主任代表学校致辞讲话,代表学校向历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了感谢,肯定了他们在任期中对学校学术发展的贡献,并对新当选的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学术委员会是学校最高学术机构,统筹行使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学术发展、学术评价、学风建设等事项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密切关注学校改革发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学校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重大问题的研判和论证,在审查、评议、鉴定教学、科研成果和教师水平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学术委员会架构组成及职责、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校学位委员会及分委员会人员构成名单。与会委员围绕我校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横向课题、本专科学生转专业条件、本科生学分置换以及本科生大四毕业前学业水平考试等相关内容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健君主任总结发言。他表示,学术委员会作为学校的最高学术机构,是现代大学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发展起着重要作用。我们要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作用,为进一步促进学校转型发展、推进学校教学改革、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苟秉宸教授受邀参加飞船发射!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