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建立黄良文化艺术街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2024-03-29 招生就业中心 作者:王育春 审核:刘佳 点击:[]

为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支持创业梦想,学校招生就业中心就业办公室围绕高校就业服务驿站,积极对接地方政府部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3月28日上午,在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黄良街办的大力支持下,学校黄良文化艺术街区教学实践基地、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圆满举办,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兼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岩、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冯强、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奚颖、就业办公室主任王育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黄良街办黄良文化艺术街区设立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西安邮电大学、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等5所高校为黄良街办黄良文化艺术街区授牌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授牌仪式后,政校地三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现场开展座谈活动。会上,长安区人社局副局长张卫萍表示,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强调把稳就业提高到战略高度通盘考虑,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发挥政府、高校优势,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同时,张卫萍还就最新的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黄良街道办主任胡泊谈到黄良文化艺术街区拥有丰富的艺术资源,独具特色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欢迎学生创客们走进黄良、就业创业黄良,艺术街区将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资源和机会,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想;黄良新村党支部副书记王栋永介绍了文化艺术街区创办历程、入驻创客项目发展运营情况,并表示黄良艺术街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资源。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黄良文化艺术街区并了解入驻创客项目情况。

下一步,学校招生就业中心将携手创新创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长安区人社局,加强与黄良文化艺术街区对接,提供更加专业、精准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组织有创业梦想的学生走进基地,培育创业项目、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明德力量。

上一条:学校团委开展科普宣讲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教在明德——大学英语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研讨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