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企共建,助力专业发展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一直在路上
2023-11-03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于莉 点击:[]

为助力我院新专业的建设,2023年11月2日,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副院长于莉一行三人走访了我校校企合作单位西安威胜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营、技术总监白永红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前期我校已经与威胜航空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框架协议。本次到访,双方就我院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的项目式实践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训、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再次深入探讨,并就实践教学具体实施方案基本达成一致,为我院的专业发展拓宽了渠道,提供了条件保障。同时校企双方就产业学院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意见的交流。会后,我们一行人参观了威胜天成航空研学基地,实地考察了基地的设施设备及带教教师的情况,为学生的校外实习实践环节把好关,引好路。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始终注重学生实践教学环节的落实,多措并举为专业发展助力,积极为学生拓展实习实践渠道,为培养国家需要、社会认可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而持续努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3-2024秋季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