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我校举办2022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答辩会
2022-06-24 来源:校团委 文:刘雄 审核:童杨梓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执行校团委《关于举办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2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及精神,根据上级团组织有关要求和学校统一部署,6月21日,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建德楼203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项目立项答辩。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校团委书记童杨梓、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王飞、校团委副书记乔建、通识教育学院教研室李维维、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各团队成员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分为项目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团队负责人围绕项目主题、前期准备、实地考察、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阐述。各位评委精彩点评,对各实践队伍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经现场评议打分,结合往年立项的校级团队,最终确定了30支团队为学校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立项团队。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