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召开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2022-06-2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文:花芸 审核:童杨梓 点击:[]

为确保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6月22日上午,学校在明志楼207会议室召开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学校有关职能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军训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童杨梓主持。

会上,童杨梓传达了陕西省军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学生军训的文件精神,就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方案》作了说明。王飞就学校2021级新生军训团机构与编制进行介绍;李传斌对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军训期间的具体职责进行了分解;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领导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搞好今年新生军训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答辩会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召开招生宣传总结暨下一阶段招生工作部署会议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