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坚决打赢在线教学保卫战
2022-01-1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尹莹 审稿:王丽芳 点击:[]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西安这座古城按下了“暂停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认真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周密部署,全员参与,全力保证线上教学。

我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工作,成立以院长王丽芳为组长的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工作专班,多次组织召开线上会议,研究讨论疫情期间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同时,成立由令前华任组长的线上教学督导组,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实施情况专项督查,深入线上课堂开展教学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改进。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利用线上教学向学生们传递着教书育人的担当精神。与此同时,我院的学子们,虽然不能坐在教室与老师面对面交流,但这并未阻挡他们学习的步伐,全神贯注地听课,积极配合教师完成线上教学,满怀信心和希望,为西安加油,共同迎接春暖花开时!

上一条:抗击疫情显担当 服务学生促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做好疫情期间就业工作

下一条:学校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育人工作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