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抗击疫情显担当 服务学生促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做好疫情期间就业工作
2022-01-14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邹代柳 审核:何文举 点击:[]

在疫情发生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云端”面试,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保证就业服务有序进行。

主动联系用人单位,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疫情期间,学院班子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收集招聘信息,结合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针对毕业生就业意愿,通过猫头英云人才市场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引导毕业生抓住线上求职机遇,实现主动就业。1月11日下午,学院邀请西安壹贝诺财税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线上招聘宣讲会的形式,向毕业生介绍2022年岗位需求计划和招聘条件,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求职机遇,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

开展“云端”面试,求职服务不打烊。为解决疫情管控下毕业生外出面试难的问题,学院积极同用人单位沟通,以在线视频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陕西益联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对学院能源经济、市场营销和会计学专业的7名毕业生进行视频面试,最终拟录取5人,被该单位录取的毕业生目前正在参加企业方组织的线上岗前培训,为入职上岗做好充分准备。

加强就业引导,做好重点帮扶。学院党委书记何文举,毕业班辅导员同就业办朱雪松、王鹏老师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掌握学院当前就业工作现状。在此基础上,毕业班辅导员同就业办朱雪松、王鹏2位老师共同走进毕业生宿舍,同毕业生亲切交谈,准确了解毕业生求职中的思想状况,直面学生关切的问题,为学生答疑解惑,缓解求职困惑,鼓励毕业生抢抓求职机会,增强求职信心,引导他们利用好“云招聘”,积极投递简历,以最佳状态应对面试,提高求职成功的几率。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充分利用线上资源,结合线下就业引导和帮扶,驰而不息的推进疫情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开展。

上一条:学校获陕西省第六届“学宪法 讲宪法”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条: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坚决打赢在线教学保卫战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