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团委召开团学代会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
2021-11-02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刘雄 图:薛智桁 审核:童杨梓 点击:[]

为迎接共青团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按照我校《关于召开共青团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团联发[2021]1号)文件要求,推进团、学代会顺利开展,11月1日,学校团委组织召开“双代会”第三次筹备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童杨梓主持。

会上,初步确定“双代会”召开时间、会议日程(草案),酝酿讨论了“双代会”主席团成员建议人选、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人选,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计票人的确定人选,充分讨论了“双代会”代表分团安排。同时,根据“双代会”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责分工,进一步明确代表资格审查组、组织组、文秘组、宣传组、会务组近一周工作任务。

最后,校团委书记童杨梓指出,“双代会”是学校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工作组要提高思想政治建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文件精神,夯实工作细节,严格要求、规范流程,以高效执行力与高度的使命感,有理、有据、有序完成各项工作完成。

校团委全体干部、分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学校顺利完成第一次团学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下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