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我校在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中刷新记录,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2021-09-15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崔岩 点击:[]

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中,经过省赛专家网评、汇评、路演等多轮评比,最终我校斩获3银5铜,大幅刷新记录,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是我国最高规格的大学生赛事。该赛事旨在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B783E

我校对本届大赛高度重视,坚持将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强化专创融合,积极鼓励学生在创新创业中磨练品格、增长才干。创新创业学院作为本项赛事的负责单位,提前谋划组织,今年3月就启动了校赛的筹备工作。

通过各二级学院的紧密配合、广泛动员,创新创业学院在本次校赛中,累计组织宣讲及评审会13场,共计2000余人次参加了该系列活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发表新闻报道近20篇,阅读点击量上万次。

16B15

网报参赛项目共计342项,1488人次,较往年(2020年参赛项目115项,2019年104项,2018年92项)参赛数量提升3倍。目前,该赛事已成为我校参赛人数最多的竞赛项目。

通过精心组织开展校内初选、路演答辩选拔和重点项目打磨等工作,邀请校外专家为推荐省赛重点项目进行深入培训和指导。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全神心投入,不断优化项目内容,仔细打磨项目细节,为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937A

本届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与科学指导,在学校进入“十四五”新发展阶段,深化改革,创新思路,充分释放了师生参与比赛的活力。在创新创业学院与各二级学院的配合下,参赛师生放弃休息时间,暑假通过集训的方式,精心打磨项目,在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更实现了个人成长的突破。

该项赛事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学校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凸显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效。下一步,创新创业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大赛经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不断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度改革,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在国内高校中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运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小组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第9届NCDA大赛中再创佳绩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