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第9届NCDA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09-15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崔欣 审核:雷宇 点击:[]

9月1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国赛评审工作落下帷幕,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在战涛、舒粉利等老师的指导下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姜星宇团队在本次比赛获得省级一等奖的好成绩。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桓直团队与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闫文俊团队、潘奕昕团队获得省级二等奖,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吴佳燚团队、王祉皓团队、刘亚团队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颜鑫涛团队获得省级三等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全国大学生广泛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艺术设计领域专业赛事。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以及团队协作精神。本届赛事共有1456所高校参赛,参赛作品119785幅,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8个赛区。

大赛让同学们尽情地展示了所学技能,扩展了专业视野,提升了团队精神。通过观看更多的优秀获奖作品,也让同学们审视了自身不足,同时了解了各高校的水平。为今后发展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给予了各高校同学了解当下发展趋势的机会。

本届赛事参赛学校达1100余所,近100万人次参与。艺术与设计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方式,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和成果转化。本次大赛成绩反映了学院学生过硬的专业水平,也体现出艺术与设计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喜人成绩。

7932

上一条:我校在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中刷新记录,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下一条: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动员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