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召开十四运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小组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
2021-09-1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乔建 图:张晨阳 审核:童杨梓 点击:[]

为积极发挥团组织的突击队和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以团建引领青年,用活动彰显风貌,促进志愿服务和日常工作有序开展。9月15日中午,十四运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小组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在立德楼105教室召开,会议由校团委乔建主持。

乔建首先从志愿者招募选拔和培训、志愿者组织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全运会志愿者筹备情况,并宣读《关于同意成立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十四运赛会志愿者临时团支部的批复》。志愿者代表赵萌英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做出承诺,他们将用青春和汗水展现明德志愿者的敬业与专业,不畏艰苦、不辱使命,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明德最好的名片。

最后,童杨梓从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出发,要求全体志愿者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牢记我校“明德 亲民 至善”的校训,珍惜荣誉,热情奉献,努力使志愿服务成为全运会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数学课程学习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在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中刷新记录,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