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动员会
2021-09-14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董慧 审核:王君涛 点击:[]

9月9日,通识教育学院在建德楼203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董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庭良、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涛,以及全体数学建模教练和参赛学生参加动员会。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郑薇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西北工业大学大学彭国华教授以及往届参赛校友对参赛学生们的祝福。彭国华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竞赛中发扬创新精神、团结协作取得佳绩,校友们分享了参赛的经验和收获,并鼓励同学们在竞赛中全力以赴。

接着,数学建模负责人李妮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竞赛注意事项,包括竞赛期间的纪律、论文写作规范、论文提交时间、论文查重等。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董昊作动员讲话。董书记分享了自身工作经历,以及数学建模竞赛的众多益处,鼓励参赛的同学们珍惜锻炼、成长的机会,并希望同学们秉持着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发扬团队合作力量,在竞赛中再创佳绩。

此次动员会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竞赛斗志,更增强了参赛自信心,全体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将全力以赴,努力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第9届NCDA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0级高职学生专升本辅导深度研讨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