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开展2020级高职学生专升本辅导深度研讨会
2021-09-14 来源:国际教育培训中心 作者:王晶 审核:刘媛媛 点击:[]

9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培训中心邀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老师就2020级高职学生专升本课程辅导相关事项进行深度探讨。会议由国际教育培训中心王晶主持,专升本教育辅导资深老师杨蒙恩全程参与。

会议开始,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老师就2020级高职学生专升本意向程度、学生复习情况以及所遇问题等内容进行了阐述。目前,我校2020级高职学生整体升本意向浓厚,学习积极性较高,部分学生已进入备考状态,但由于备考系统性不强、考点掌握度低,学生表示需要专业老师指导。随后,杨老师就陕西省专升本考试形式、考试科目,学生备考策略,专升本课程教学体系等相关内容依次进行阐述。杨老师表示,陕西省专升本考试报名学生逐年升高,部分学校专升本考试报名率已达到75%以上,专升本不单是高职学生学历提升的需求,更是高职学院学生高品质就业的实现。学生接受系统、专业的辅导,更有利于考点的掌握以及知识点的融会贯通。

最后,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就2020级高职学生专升本考前辅导体系、授课方式、授课时间等内容进行了探讨,旨在为2020级学生提供全方位、全流程、高品质升学服务。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也将联合知名专升本考前辅导机构共同为2020级高考高分数段学生提供免费专升本咨询及课程服务。

上一条: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1-2022学年学生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