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举办2021-2022学年学生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
2021-09-1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花芸 审核:童杨梓 点击:[]

9月10日中午,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明志楼中厅举办2021-2022学年学生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学校职能部门和各学院提供的128个勤工助学岗位面向全校学生进行公开招聘,双向选择,择优上岗。

本次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学生根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的岗位需求,结合自身情况,填写申请表,现场提交给用工部门,各用工部门的负责老师对意向上岗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并就具体工作内容、时间安排等进行了答疑。学生和用工部门的“双选”让学校勤工助学工作更加公平、公正、公开。锻炼了学生的人际沟通能力和社会实践意识,培养了学生竞争上岗的意识和爱岗敬业的责任心。校内所有勤工助学岗位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扶贫先扶智,扶贫必扶志”,勤工助学是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对被录取的学生开展基本技能、礼仪礼节及制度规定等方面内容的培训,根据学生需求提供必要的帮助,定期开展用工部门和学生“双反馈”工作,加强工作考核和表彰,进一步提升勤工助学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强化勤工助学的育人功能。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0级高职学生专升本辅导深度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1级学生辅导员心理团辅活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