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开展实验室、教室重大风险排查工作
2021-09-13 来源:教务科研部 文:谭飞飞 图:花婷/罗亚杰 审核:朱延波 点击:[]

根据学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关于开展重大风险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教务科研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成立重大风险排查工作组,9月10日下午,朱延波部长带领教务科研部相关人员对全校实验室、教室进行安全检查,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

实验室、教室是学校教学条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教室安全在教学工作中具有重要地位,安全工作除了实验室、教室所在二级学院、后勤安保部日常管理外,教务科研部每学期开学初、学期末、节假日都要对实验室、教室的设备、门窗、水电等进行安全检查,学期中进行日常不定期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限期整改,并对整改结果进行复查。

教务科研部严格做到制度、安全责任牌上墙,规范张贴危险源标识、警示标识,加强日常检查,防患于未然,确保实验室、教室安全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梯队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