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开展开学前教学检查工作
2021-08-30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贾瑞敏 图片:李思璋 审核:朱延波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全面了解和掌握开学前各二级学院教学准备及合格评估专项工作落实情况,发现并解决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8月28日-29日,教务科研部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各教学单位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1A2B4

此次检查,教务科研部充分了解各教学单位教学相关人员到岗、学生返校、三学期实习实训安排以及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安排情况,并实地检查了实验室、教学设备的准备情况。通过现场走访,听取了各学院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大纲编写、教案编写以及试卷、毕业设计互查等合格评估专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研讨汇总,确保学校教学秩序平稳、规范、有序进行。

19C71

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检查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障教学运行,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学校也将继续加大教学巡查力度,及时协调发现的问题,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高质量的开展,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

上一条:通识教育学院邀请西北大学张博教授来院作数学建模专题讲座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