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交流学习
2021-07-13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胡梦妮 审核:何文举 点击:[]

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更好实现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素质能力。7月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一行10人赴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交流伊始,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就经济与管理学院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党建和学生工作取得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商学院总体情况。紧接着,何文举向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发展历程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围绕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学生科学精神培养、学工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和学生管理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商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品牌活动;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石昕、团委书记杨金云、辅导员鱼莎、兼职辅导员乔丽媛依次分别介绍了疫情防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团学干部培养、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做法。最后,两学院与会老师围绕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辅导员职业发展、党团建设、优良学风建设、网络思政教育和就业指导等方面关切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分享,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探讨面临的问题如何解决,整个交流气氛融洽。

交流结束后,在商学院领导陪同下,双方一起参观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展,学生党建角,商学院省级辅导员工作室——大学生立诚工作室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和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沟通,增进两学院的友谊,更好促进党建和学生培养工作的长远互通学习,意义非凡。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参加陕西省高校民盟盟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实践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