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参加陕西省高校民盟盟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07-14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 作者:薛小翠 审核:高超 点击:[]

7月12日、13日,我院教师薛小翠参加由陕西省盟省委主办、民盟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盟省委高校盟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主席张道宏出席并致辞,盟省委主委、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盟省委副主委李香菊主持,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调研处处长周荣、信息处处长朱中卫等同志参加开班式。

张道宏指出,高校盟员群体有着人才荟萃、实力雄厚、视野开阔的优势,长期以来,陕盟的多位高校盟员专家为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其参政议政成果产生了重大的社会影响,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加强调研研究,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与民盟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将个人理想与民盟发展相结合,切实提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范九伦等也对本次培训提出殷切希望。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学员合影留念

通过两天的学习培训,盟员们深受鼓舞和启发,对盟员的参政议政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撰写参政议政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在小组讨论环节,各盟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对教育、经济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集思广益,结合培训经验,积极准备材料、数据,早日形成提案,履行盟员参政议政,好同事,好参谋的角色,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7月13日下午,盟员顺利结业,走向新征程。

上一条:好样的!明德学子“豫”难而上,奔走在防汛救灾一线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交流学习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