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8  点击:[]

7月7日,语言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莉主持。

按照会议程序,于莉同志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情况等,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汇报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于莉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委成员和党员同志们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学习情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情况等4个方面进行检视。与会党员会前充分准备,撰写书面检视材料,积极发言,态度诚恳,整个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学院党委书记赵旭东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支部班子准备到位,会议程序规范,与会同志能够结合实际,检视深入,谈得真切、真诚。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好“学”与“做”的关系。教育要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汲取奋进的力量。学习教育的目的是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当前,学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员同志们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笃行,以学促干,激发新动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以教育教学的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现场评审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