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我校召开2021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现场评审会
2021-07-07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李思璋 审核:朱延波 点击:[]

7月6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审会在明志楼207会议室召开。

评审过程中,专家组逐项听取了成果汇报,并从项目组申报材料的内容组织、逻辑关系、格式规范、撰写思路、成果的凝练与提升等方面对每个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随后,专家组根据教学成果奖评审指标及内涵对各项目组逐项打分。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学校总结和凝练在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推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为申报2021年陕西省级教学成果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召开课堂教学创新暨教学工作总结大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