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
2021-07-06 高长江 点击:[]

7月5日,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明志楼南20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涛主持。

会上,王君涛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心得体会发言。

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严麦雄谈到,在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作为中国共产党九千五百万分之一的我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为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感到骄傲,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更为我们社会主义制度感到骄傲。作为基层党员、高校教师,我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为党旗增辉!

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王云龙谈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触颇深。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站在新征程起点上,自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在青年中讲好党的辉煌历史,传播好党的政策主张,积极引导青年学子,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续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涛谈到,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掷地有声、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该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服务本领;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提高培养质量。

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郑薇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最大执政党的魅力和奋斗精神,向世人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捍卫国家权益和人民利益的雄心壮志,也展现了中国人民爱好和平、维护繁荣的决心。作为一名普通党员、高校青年教师,要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我将积极把讲话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坚定不移地维护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不负党和人民所赋予的期望和责任,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君涛号召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育人工作中去,为学院持续、更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志愿者参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2021年度志愿服务管理团队骨干培训活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