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导师制工作的通知


各教研室: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规范学院导师制管理,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更好开展学院导师制工作,根据《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新进教师培养管理办法》要求,为了加强学院导师制工作,现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1.第13-14周,分2批进行读书汇报,请青年教师做好读书分享工作,做好分享ppt。导师给青年教师安排的书目务必与专业或者课程教学密切相关。

2.第15-16周,分4批,进行课堂观摩,每位老师准备一节45分钟的课程。导师务必在观摩前对青年教师的课程内容进行多次打磨和指导。

3.本学期末,导师安排青年教师进行一次公益活动,并形成新闻稿(有时间、地点、事件等图文)。

4.导师指导青年教师撰写一篇文章(既可以是教学心得、读书感悟、也可以是时事评论、学术文章),字数要求1500字左右。

5.基于课题申报难度大,在下学期末,要求至少参与一次课题立项(校级、省级都可以)。

特此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125


上一条:关于举办“宪法宣传周”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教工一支部“以赛促学,以学铸魂”学习强国季度积分挑战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