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宪法宣传周”专题讲座的通知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主题是“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引导我校师生树立宪法法律意识,提升法治素养,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校团委举办2023年“宪法宣传周”专题系列讲座。

主 讲 人:马永红

讲座主题:律师视角下大学生法律风险防范

讲座时间2023年12月12日,18:00-20:00

讲座地点:六号建德楼203学术报告厅


马永红简介:马永红律师,中共党员,法学学士。曾于2005年志愿休学回乡支农,两次竞选当地村委会主任,多次参与社会调研,发布调查报告百万余字,参与省部级课题十余项,发起青年中国(志愿者)行动并创办多个公益服务机构。曾任西安市长安区大学生村官,持有律师、教师、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等资格证书。现为北京市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公益中心副主任、陕西益路人公益中心主任。曾被南方周末称为“大学生中的理想主义者”,被中央电视台《人物》栏目称为“中国大学生乡村建设者”,被凤凰卫视称为“跨世纪的共产党员”(2006、2010、2016年《鲁豫有约》三次相关专题),被《新西部》杂志称为“西部乡村试验运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实行教研室教师值班制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导师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