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工一支部“以赛促学,以学铸魂”学习强国季度积分挑战赛的通知

 

各位党员:

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中国共产党自我教育、自我革命的精神品格,也是党攻坚克难、夺取胜利的重要法宝。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因此,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计划开展“以赛促学,以学铸魂”学习强国季度积分挑战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12月

二、申报方法

1.每月最后一天,支部每位党员须提交“学习强国”本月第一天至最后一天的积分柱状图(可在“学习强国”—“积分”—“积分明细中查询),须截屏至少5张(一次只能截图7天)。

2.将每月第一天至最后一天的柱状图显示的积分累计相加,需自主相加),连同截图一起发给支部宣传委员。

3.积分柱状图获取方式:

打开“学习强国”app,点击右上角积分,点击积分明细,就能看到每日的积分情况。

4.参赛党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申报,过期系统不支持查看。

三、活动要求

1.如积分相同,则总积分高者胜出。

2.坚决杜绝找人代刷积分、p图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并通报批评。

3.本此学习活动作为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和推荐优秀共产党员的重要参考。

四、奖品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导师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首届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