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党委于2023年3月10日,在明志楼306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高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君涛主持。

王君涛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征求意见情况。

王君涛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贯彻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院党委所做的工作。还从6个方面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王君涛和郑薇分别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以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与会成员对两位同志进行了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缺点,比如:创新性不够,党建与业务融合不足等。王君涛和郑薇分别表示,感谢与会人员提出的诚恳的建议和意见,并认真思考,努力改正。

王君涛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指出学院党委要抓紧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整改到位;学院领导干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拓宽思路,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全院教师带好头、作表率,带领大家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踏实工作,做出贡献。

会后,还讨论了相关同志的转正事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