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

为落实好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要求,确保迎评工作取得成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11月28日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了学院迎接评估专家进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办公室、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就本教研室近三年的基本情况、教研活动、科研立项、教改情况、获奖情况,以及亮点与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郑薇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着重结合专家在其他学院评估检查中指出的问题,详细阐释了现阶段评估专家进校评估的各项要求,并对后续迎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学院院长作了总结。他对各教研室近年来取得的教学科研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本次评估专家进校是对学院各个方面的检查诊断,学院办公室、各教研室要加强对制度建设、资料存档、试卷管理、课堂教学、课程建设以及学科竞赛等各方面成果及存在问题的梳理,按照“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要求,将迎评工作贯彻落实到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各个方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以此次迎评工作为契机,找问题、抓规范、明任务,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更进一步为学校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 学校组织参加陕西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