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教师座谈会

11月22日下午2点半,在明志楼北206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伍卫国老师,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刘继红老师,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副研究员、专家组管理员李艳珍老师,与我院各学科教师开展了深度座谈会。

会议中各位老师就日常教学中的问题与困难跟专家们做了汇报,从教师教学任务定量,跨专业代课如何分配,授课与科研的平衡,到新课程的课时分配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三位专家及时与老师们就以上问题交流了意见并给出了许多建议。其中着重对我院新开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的建设,如:新开专业如何发展?怎么建设?课程设置怎么调整和优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持续1个小时,在专家组和老师们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专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