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学生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我院人才培养情况,深入学生群体,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3点半,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伍卫国老师,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刘继红老师,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副研究员、专家组管理员李艳珍老师,在明志楼北206会议室与我院学生开展了交流会。

会议开始,专家们以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为例,鼓励学生们踊跃发言,实事求是的评价自己所在专业的学习情况,发表自己的感受与想法。同学们逐一从自身的所学所得出发,对在我院学习的优势与不足发表了意见。

各位专家耐心聆听了每位学生的发言,并对同学们考研怎么准备?报考什么学校?怎么选择导师?班主任主要扮演哪些角色?专业课老师板书形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同学们反映的学校实验室资源紧张,竞赛导师制不完善,选修课竞争激烈等问题做了详细统计。

会议持续1个半小时,在三位专家和同学们轻松活泼的谈话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专家莅临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