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专家座谈会

今年是我校迎接合格评估攻坚冲刺之年,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本科教学评估相关工作,动员全院师生积极投入教学评估工作,凝聚共识,提振士气,坚定信心,经过精心准备,11月21日下午2时30分,我院在明志楼北206会议室,召开了评估专家组见面会。

本次评估邀请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原教务处处长曾兴雯教授作为本次专家组组长、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伍卫国教授、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刘继红教授作为本次专家组成员。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评建办副主任文亮老师,学院王丽芳院长、翟书颖副院长、张伟岗副院长,办公室尹莹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王丽芳院长主持。

首先,王丽芳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各专业的建设情况。随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关于各专业的特色成果及人才培养的主要架构进行了汇报,与专家组就教学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专家分别对各专业评建工作做出了具有针对性的点评,并着重对各个专业的发展策略与各项指标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与会专家对学院在专业建设中所做出的积极探索和实践表示肯定,并围绕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专业方向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丽芳院长作总结讲话,再次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王院长指出教学评估是对我院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检验,更是学院事业提速发展的重要机遇。我院将认真总结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足实际,结合需求,优化课程体系,突显专业特色,努力培养服务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