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书院动态
终南新闻
喜报!我校被陕西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授予“优秀生源基地”

稳定的生源质量与规模是高校发展的基础,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质量是高等教育的生命线近日我校终南书院陕西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授予“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单位,双方签订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挂牌。

 

  此举是陕西理工大学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也是为更好的促进双方关系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对提高我校考研工作成效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双方一致希望通过此举更好地拓展两校在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拓宽信息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多措并举助力学生考研,终南书院为学生提供各种服务,系统开展考研动员会、邀请各高校研究生院负责人为学生进行志愿填报指导、聘请高校名师进行考前辅导、组织教师线下答疑,考研经验分享会等活动,考研成绩在省内民办高校名列前茅,研究生生源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受到各高校研究生院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终南书院赴新东方学校走访交流
下一条:我校线上考研形势分析报告会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