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书院动态
终南新闻
终南书院赴新东方学校走访交流

    

3月1日,终南书院副院长王波义老师、干事彭婧老师、马逸尘老师一行三人西安新东方学校走访交流新东方大学部西安中心校长李茂、大学部西安中心副校长金玲、大学部市场主管是暘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李校长对我方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新东方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进行了介绍。王波义老师对学校及终南书院基本情况做简单介绍,并就如何引入优质资源,为学生备考提供专业化的指导和训练,让有梦想的明德学生享受性价比最高的优质教育服务与新东方学校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交流会为起点,携手拓展学生成长空间,不断提升我校考研率,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终南书院举行《扬帆起航 一战成硕》2024届考研学生复习备考动员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被陕西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授予“优秀生源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