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书院动态
终南新闻
我校线上考研形势分析报告会如期举行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认清当前考研新形势,科学备考,顺利完成志愿填报。10月10日晚,终南书院特邀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张珂老师为我校考研备考学生《解考研备考之谜,助学子筑梦远方》2023考研形势分析报告会因疫情原因报告会以线上形式进行。

   

对于备考学生的困惑,张珂老师首先从如何准备考研、如何合理选择院校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其次,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往年招录情况以及奖助体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西安石油大学的基本情况;最后,从招生政策、专业选择以及培养前景等方面介绍了报考西安石油大学的相对优势。

 

在交流问答环节,张老师详细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类困惑,并根据学生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本次报告会是助力学生升学的常态化活动之一,后续将进一步聚焦学生需求,精准实施考研帮扶,多措并举推动学生考入理想学校。

 

上一条:喜报!我校被陕西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授予“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终南书院开展对口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