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书院动态
终南新闻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终南书院开展对口业务交流

10月10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磊教授一行人到我校与终南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对口业务交流

终南书院副院长王波义老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金亮老师两部门办公室所有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王波义老师主持

波义老师首先各位领导此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互相介绍参会人员。在与来宾交流终南书院相关工作时,王波义老师带领来宾参观了终南书院研修室、导航中心、网络复试室并简单介绍了终南书院基本概况双方在书院制度建设、考研氛围营造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活动为双方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互相学习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大家畅所欲言,真诚交流,双方均表示愿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搭建相互学习沟通平台,更好的促进双方工作开展。

 

 

上一条:我校线上考研形势分析报告会如期举行
下一条:热烈祝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2届研究生考试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