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和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合作协议

2020年9月23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明志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广以及相关负责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学院党委书记杨健君、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相关教师共同出席签字授牌仪式。

校企合作是我校围绕传统专业改革、“新工科”专业发展,推进学院在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我院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切实需要。这次签约和揭牌落地于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标志着我校与企业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杨健君书记在会上致辞并介绍明德学院的历史发展及办学特色,回顾双方合作历史,并对双方未来的产教合作提出殷切希望。李广副总裁在会上介绍了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指出本次合作天准将以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订单班培养为契机,充分依托天准的产业优势、技术积累和教育积淀,以最大的诚意与学院携手,共同培养更多高层次、应用型技术人才。

董事长助理兼教务科研部部长庾鲜海和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中心总监程从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与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广互授校企合作铜牌。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

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中国苏州。2019年公司在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业务范围涉及日本、韩国、越南、印度、巴西等国家。天准公司致力于以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在精密制造、行业标准、企业智能化自动化、国家检测精度等级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上一条:学院举办“天准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学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