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学院与嘉创飞航(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10月20日上午,嘉创飞航(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枫、技术总监王文滨一行到访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双方围绕无人机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无人机应用技术竞赛等内容进行了洽谈。参加洽谈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延波、党总支书记陈雪彬等。

双方在上次洽谈的基础上就无人机专业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依据我院具体情况,刘建枫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嘉创飞航的解决方案。董昊书记和朱延波副院长,针对一些具体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本着互惠合作的原则,双方在师资培训、无人机课程教学以及学科竞赛等方面达成了合作的意愿。本次洽谈,为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方向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较大帮助。

嘉创飞航(苏州)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西北工业大学优质资源开展无人机技术开发与推广业务,目前已拥有完整的设计、研发、生产测试体系。主要从事无人机总体设计、无人机飞控技术开发、无人机嵌入式软件技术开发等。公司已取得多项资格认证,并取得专利二十余项。

上一条: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赴学院开展交流合作和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