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赴学院开展交流合作和校园招聘

10月6日上午,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乙福军、生产经理彭瑞连等一行5人赴我院进行交流。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教务科研部副部长李波、就业办主任王东辉、教务科研部奚颖、邵立华、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延波、党总支书记陈雪彬、专业负责人李郁等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一同进行了座谈。

党委副书记董昊对瑞声科技一行到我院交流合作表示欢迎,并就近三年来瑞声科技与我院的合作表示肯定。同时还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人事经理乙福军介绍了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将要开展的校园招聘进行了介绍。同行的我院2018届毕业生陈明杰介绍了两年来自己在公司的成长情况,并就公司的待遇、员工的培养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课程置换、企业需求等情况进行了初步沟通,并表达了希望达成合作的意愿。

瑞声科技近三年来共计招聘我院学生30余人,下午进行了校园专场招聘会。

瑞声科技成立于1993年,是享誉全球的精密制造龙头企业,中国电子元件业的领军企业,也是工信部认定的“双料”(微型声学/触觉反馈)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在深圳367家境内外上市公司中,综合竞争力排第7位,位居2019年中国电子元件百强利润榜单第一名,2019年7月入选《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在芬兰、丹麦、日本、美国、新加坡、韩国等全球19个城市设有研发及制造中心。

 

上一条:学院与嘉创飞航(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下一条:学院师生赴西安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