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西安众智空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8月31日上午,西安众智空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允政、技术总监王宇龙一行赴我院进行调研。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技术攻关、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探讨和会谈。参加会议的有朱延波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李郁、实验工程中心副主任王泽以及专职教师朱伟等。

本次调研交流中,双方就项目合作模式、企业需求、软硬件支持等情况均进行了初步沟通,并表达了希望达成合作的意愿。双方的互惠合作,将为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的建设、人才培养、实验条件建设等方面提供重要帮助。

西安众智空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核心事业包括多旋翼、固定翼航测无人机、五镜头倾斜摄影相机、实景三维建模、无人机应急安防监察以及无人机影像加工软件的培训和销售等方面。该公司在实景三维建模方面实力雄厚,在三维模型重建、软件和技术培训方面在行业中属于领先水平。

上一条:学院与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下一条:明德学院与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