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10月20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和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明志楼207会议室成功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中心总经理王乐忠、校企合作总监高博龙以及相关负责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教务科研部副部长李波、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院长刘振侠、副院长朱延波、党总支书记陈雪彬以及相关教师出席签字暨授牌仪式,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延波主持了仪式。

undefined

首先由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院长刘振侠和粤嵌科技西安中心总经理王乐忠分别致辞,然后刘院长和王总经理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互授校企合作铜牌,最后由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进行总结。

undefined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即可充分发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IT技术自主创新方面和国家级众创空间的优势,弥补我院在双创教育的不足,又能使我院围绕传统专业改革、“新工科”专业发展,推进学院在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我院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标志着我院与企业在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院与嘉创飞航(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