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教工党支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使党员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1023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零号楼党员之家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泽书记主持。

                   

    王泽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为切实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文件精神,王泽书记就学校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位,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二、全体党员要按时参加党小组会、主题党日活动和上党课,不断加强理论修养。

三、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保存图文资料,坚决反对形式主义。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最后,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啭啭同志强调,希望全体党员通过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教育初心,担当教育使命,立足本质,担当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明德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秩序大检查

下一条: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