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践行雷锋精神,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建功新时代。3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前往学校周边的红庙村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校、村对接,在党支部书记罗夫惠的组织下,组建了学生志愿者服务队。3月9日早上7:20师生们在学校中心广场集合完毕,统一列队出发,前往红庙村为中小学生开展学业帮扶。学生志愿者们两人一组为帮扶学生进行学业辅导,耐心地讲解教材内容,辅导课后作业。在休息之余,学生党员为中小学生们讲述雷锋生平故事,让中小学生们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自觉传承雷锋精神,服务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学生志愿者们以满腔热情和扎实的专业素养,生动活泼地传授知识,帮助乡村的孩子们轻松破解学习难题,激发了他们内心深处对知识的热爱和探索的热情。学生志愿者们耐心地辅导和引导式教育赢得了帮扶学生们的喜爱和家长的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激励着更多的明德经管学子投入到志愿服务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去。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春暖开学季,启航新征程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