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9月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明志楼311报告厅召开。董事长助理、教务科研部部长庾鲜海教授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超主持。

首先,郭鹏院长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任班子成员及分工,并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名单。此次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更好的促进学院的专业建设及科研工作。随后宣布了各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

其次,由王乐副院长通报了2020年院内教改、科研及成果获批情况,我院共有9个教改科研项目和成果获批,这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历史上也是史无前例的,也说明营造研究气氛、充分调研准备、聘请专家评审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随后宣布了我院讲课创新大赛的比赛结果,共有6位教师获得奖励表彰。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高超介绍了学生管理和党建工作,着重对建档立卡相关工作和考研情况做了通报;办公室主任张蓓对新进教工做了介绍;王乐、高超和张蓓每人对自己分管工作也给大家做了情况通报。

之后,由郭鹏院长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主要围绕专业建设、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人才培养、发展研讨、教育教学管理、学生及党务工作等10个方面20多个子项展开。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通力合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庾鲜海助理指出此次会议开的很及时,明确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本学期工作的重点与发力点。同时表扬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带了一个好头,率先开展了二级学院及专业负责人的竞聘上岗制度,也希望上岗的干部尽快转换角色,不辜负领导与教职员工的信任,工作中更有激情和活力,齐心协力推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庾助理最后说,经济与管理学院是明德学院招生、培养规模最大的学院,教职员工承担了巨大的工作压力,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在新班子的带领下为明德的发展做出贡献,也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教务科研部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进教师教学与科研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