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备赛项目训练营活动

6月17日下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备赛项目训练营在学校明心楼举行。“互联网+”大赛项目训练营是我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能进一步构建“赛教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崔岩,4位企业专家出席本次活动。各二级学院项目指导老师、项目团队成员代表等60多人参加活动。

崔岩致开营辞,介绍了学校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相关举措,强调人才培养是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通过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和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实践能力。鼓励参赛师生要认真对待此次训练营活动中专家传授的技巧和提出的要求,加强对项目的熟悉程度,吸取经验,修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


我校共有29个项目参加本次训练营活动,被分成4组。4位专家对所在组的项目逐一指导,引导学生梳理优化项目逻辑架构,指出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专家的点拨解决了师生参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为项目团队进一步修改打磨项目指明了方向。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现场互动氛围良好,项目辅导成效显著。据悉,创新创业学院还会举办第二期、第三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活动。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圆满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