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双创训练营
明德学院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训练营喜获佳绩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6月13日、14日,按照省教育厅及陕西赛区组委会安排,学院教务科研部、学生及保卫部从我院各系申报的院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中推荐2项优秀项目参加了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训练营(第三期)。

窗体顶端

本次训练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李铁绳,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理事长王蔚,副理事长、企业级创业战略规划授权导师倪莉芸,副秘书长蒋楠、理事李金平等17位专家参与指导,来自全省应用型本科高校55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训练。训练营分创意组、初创组、就业型创业组三个组别,大赛期间,各参赛项目通过主题演讲、项目辅导及演练、项目选拔、项目路演等四个环节进行。经过评委评比,最终我院参与训练营的2个项目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开营仪式上,李铁绳副处长代表陕西省教育厅对与会师生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陕西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与会师生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二是扎实做好大赛训练营的组织工作,提高参赛项目质量,把第三期训练营办成精品;三是参加训练营的师生抓住机会认真学习,教学相长,同心同德,全身心投入,全方位锻炼提升。

通过训练,学院参训师生受益匪浅,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