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工作室
卓荦和鸣摄影工作室

卓荦和鸣摄影工作室是一个专业的摄影团队,团队主要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国际贸易专业的学生组成,大家因相同爱好和追求,通过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这个平台聚在一起创业实践。

工作室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图文直播服务,拥有专业的直播设备,充足的直播经验;致力于推广图文直播,长期与西安部分高校,京东,华商报,西安民营商贸协会等组织合作。我们也可以拍摄学校里的一些大型活动;毕业跟拍;航拍;文案推送等等。

工作室的目标是首先提升工作室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然后吸引学校及其他潜在客户,并与他们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展示工作室的专业性和创意能力,增加学校及客户对工作室的信任和满意度。为确保每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提前准备活动所需的设备、物料、人员等,并建立完善的协调沟通机制,确保活动筹备和执行的可行性。

上一条:西安北之辰文化传媒

下一条:西安真辉腾网络科技工作室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