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教育研究
明德学院两门课程获批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

明德学院两门课程获批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我院智能制造与控制学院张国强老师的《信号与系统》、王敏老师的《可编程控制器原理及应用》两门课程获批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本次课程获批立项是明德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一次突破,也对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学院将根据通知要求,在课程建设周期内,深入挖掘课程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深化教学方法改革,以学生为中心,根据学生需求构建课程知识体系,优化课程内容,力争课程按期、顺利、优质结题。

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重视基础、加强实践,突出能力、强化应用,产教融合、面向前沿”的人才培养理念,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以培养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宗旨,以教育教学创新为主阵地,以开展创新创业训练活动为主抓手,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培养行业领域高度认可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上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校外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