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志存高远 不忘初心”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3-06-02 艺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张睿华 审核:雷宇 点击:[]

5月31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志存高远 不忘初心”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睿华主持。

会议通过“一节主题党课、一张党员政治生日卡、老党员的寄语、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等内容,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发,激发毕业生党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满怀信心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张睿华以《我是党员我奉献》为主题为党员们讲授党课,希望各位党员毕业之后,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做到与祖国的需要同向同行,与党和人民的需要同频共振,勇于亮出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

张睿华将2022届毕业生党员李默涵同志对本届毕业生党员的期许向各位传达,希望毕业生党员做好每一件小事,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时刻保持一颗热枕之心,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支部书记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精心准备的特殊礼物---《党员政治生日卡》和《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提醒大家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同时,张睿华送给毕业生党员四句话:一是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二是强党性,勇争先,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的前进精神;三是守纪律,做表率,强调各位在离校之际站好最后一班岗,带头遵守校规校纪并及时按要求办理组织关系转接;四是有理想,志高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

最后,张睿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再次面对党旗重温那份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一次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愿各位毕业生党员全力以赴、勇敢担当、笃定前行、无畏远方!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参观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