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主题团课
2023-05-26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耿露 审核:何文举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与加强基层团组织相结合。5月2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建德楼201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课,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学习。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师生宣讲团成员耿露老师担任本期主讲人。

耿露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从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等三个方面为学生讲授了主题团课。她从自身团学工作的深刻感悟中谈到,旗帜就是方向,思想就是行动指南,青年与时代密不可分,引导广大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思想,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团课学习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师生互动良好,氛围热烈。

通过主题团课的学习,加深了团学干部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领悟,强化了团学干部们的责任担当。鼓舞着团学干部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将爱国爱党之情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长为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通用文书写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逐梦远航”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