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我校进行“五一”劳动节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2-04-28 来源:教务处 文:巨晶晶 图:贾瑞敏 审核:朱延波 点击:[]

为了规范和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节假日期间的实验室安全,4月27日下午,由教务处文亮副处长带队,会同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对全校教学实验室进行了检查,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积极配合。

检查组深入到各学院实验室等重点区域,对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设备安全、实验室相关制度、实验室存档资料、安全教育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对自查自纠阶段各院实验室安全自查问题的整改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查看和指导。教务处副处长文亮强调,各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强化思想认识,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整改一定要及时、到位,要求所有整改做到闭环管理,整改不到位坚决不销账,全方位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各实验室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的最新要求,创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科研环境,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

上一条: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星光朗诵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1级“专升本大礼包”免费课程开班仪式暨2022陕西省专升本政策解读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